•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在线考试平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时期考试方法改革,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师教育学院914日组织开展在线考试平台使用培训会全院教师参加会议。培训内容包括考前题库传题、创建试卷、发布试卷;考中-在线监考、重置设置。考后-批阅试卷、发布补考、成绩导出等,并在线解答了部分教师的提问。

    本次培训旨在适应疫情防控期间适应考试方法改革的新要求,探索在线考试模式,践行OBE教学理念改革考核方式提升师生信息化水平的前提下,为期末线上考核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与会老师对在线考试平台各模块的功能、要求、注意事项等有了深入了解,更有信心组织、安排好期末在线考试。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