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线上“开学礼”,师生“云相聚”

    发布日期:2022-09-11    浏览次数:

    人间九月天

    问候舞翩翩

    9月11日下午

    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

    线上报道如期开展

    新一届的教院学子

    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开启了线上“开学礼”

    根据安排,我院于9月11日开启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本次线上见面会,使新生和老师们顺利在云端相遇,营造了温暖有爱的迎新氛围。本次新生见面会主要由党委书记高巍主持,参会的主要有我院院长张晓梅老师、副院长张冬梅老师、党总书记刘国清老师、19、21级辅导员孟蝶老师、22级新生辅导员熊巍老师、各学科老师以及22级全体新生和各班辅导员助理。

    会议开始,高书记先向22级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老师们均对新生表示期许和欢迎。而后由晓梅院长就学院情况、教学管理、教院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院长还对所有新生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22级新生们调整状态、披荆斩棘、收获知识、收获幸福,勇敢迎接新的征程!最后,高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表示期待早日与大家在校园内相聚。至此,线上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接下来,由熊巍老师为22级新生们详细讲解了请假方式、转团关系、疫苗接种信息、贫困证明等资料情况以及学生管理工作、课程体系、学分等内容。并耐心回答了新生们普遍提出的大学生活各方面问题,安抚了大家想开学的焦急情绪,让大家以乐观的心态迎接线上教学,积极培养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与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相处。最后指导辅导员助理们按照流程对各班新生进行入学信息核对工作。熊老师表示:愿各位新生心中有敬畏,学好专业知识,四年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健康快乐!

    2022级的同学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愿你们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不畏挑战,不负所期

    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里

    谱写人生崭新华章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