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系积极参与三省一区学前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由沈阳师范大学主办的“三省一区学前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9月份教研活动通过钉钉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三省一区学前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课程组织的产教融合”经验分享,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王萍教授以及沈阳工学院赵琳博士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100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东北师范大学王萍教授作了交流发言,她从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主要经验及人工智能时代对于学前教育专业的挑战;沈阳工学院赵琳博士她从院园共建、互通共建、学前教育专业未来展望进行了分享。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自三省一区学前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成立以来,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共同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对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