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审核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2022928日,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审核推进会议,包括课程材料、实践材料及实训材料审核,各部分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质量,院长张晓梅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达成度报告及考试材料,实践教学大纲、实践教学材料,实训室管理及建设材料等材料的审核与完善工作进行安排,并指出要充分发挥教指委、校内外专家、小学校长、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的作用,深入推进材料审核评估工作,努力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更好地推动学院教学、实践、实训质量的提升。

    教学院长张冬梅对已经着手审核的教学工作进行分解,要求评审教师严格对照审核标准,提出切实有效性的材料优化建议,以持续改进实现教学材料质量的提升。系主任曹海丽、副主任闵海燕对教学及实践材料预审核的情况及问题进行总结,与会老师对工作进展进行汇报。

    最后,刘国清书记对疫情期间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困难与机会进行分析,要求各位老师要严守时间点,珍惜机会,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群力群策继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高效完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