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科研管理制度,加强对学院教师所承担项目的实施过程和结果的监督,全面提升学院科研管理水平,4月19号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张晓梅院长主持召开学院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晓梅院长首先强调了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和使用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科研经费规范管理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教师重点对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是否存在报销手续不规范、违规挪用科研经费、超过规定期限仍继续报销等现象进行自查,通过查找问题,为下一阶段采取措施、扎实做好自纠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科研经费规范管理的宣传与经费使用的自查自纠工作,将进一步全面落实学院监管责任,增强教师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合规意识,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率,全面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撰稿人:刘馨怡

    审稿人:杨松柠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