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本学期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践工作,明确教育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动员学生做好教育实践前的各项准备。2023510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在第六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负责人黄春晨老师,辅导员熊巍老师和2020级、2021级、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黄春晨老师主持。

    会上,黄春晨老师详细解读了见习、演习及研习的方案,明确了见习、演习及研习任务,要求同学们听从带队老师的指导,要求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和教学实践能力,在教育实践期间都要服从园所的规定和规章制度和具体安排,珍惜实践机会,在教育实践过程中,重视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熊巍老师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细节和安全问题进行了特别说明。通过本次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专业情怀,为后续教育实践工作的推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黄春晨

    审核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