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强军目标根本要求,我院于5月11日18:00在系楼阶梯教室开展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熊巍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熊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此次军训动员会的目的——“训少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梁”,并希望大家积极做好思想上和身体上的准备,以最好的面貌来迎接军训生活。后,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军训要求:要严明纪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二要坚定信念,锻炼意志,发扬军训优良作风。三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军训过程中学习到的吃苦耐劳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青年强,则国家强,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也是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激情,增强了国防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综合素质的提高。希望我院学子能在此次军训中有所收获,为自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孟蝶

    审稿人:刘国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