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体育文化月|活力青春,运动不止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秉承“追寻希望梦想,激扬生命活力”的教育理念,培养满怀希望、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特长发展的一代新人,我校于517日拉开了体育文化月的帷幕,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活动,绽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众人齐心,其利断金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扎稳马步、摆好姿势,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哨声响起,我院队员们握紧绳子,目光坚毅,纷纷重心下移,拼尽全力向后拉。一条绳子一条心,一次次的拖拽后移,一声声地呐喊助威,我院学子展现出了属于教院人的团结与拼搏。烈日骄阳,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在破冰取水的过程中,每个队伍以最右边一个位置为起点,通过队员之间互相合作,来传递水盆。

    在本次体育活动中,大家真正感受到了体育的精彩和乐趣;在比赛中,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赛场上,磨炼了意志,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希望我院学子能继续坚持这份活力与热情,在今后的人生中,昂首向前!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