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保密工作的工作要求强化落实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425日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党员之家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25日,我院党支部组织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于党员之家观看国家安全日保密宣传教育短片。学生党员在观看宣传教育短片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短片,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对保密工作的认识,激发了自身加快信息知识更新的热情,增强了抵制外界诱惑的防范能力,明确树立了牢固的保密观念和脚踏实地的学习工作作风。


    撰稿人:孟蝶

    审稿人:刘国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