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军训ing|无畏挑战,青春同行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之一没有军训的大学生活是不完美的我院22级的同学弥补了这个遗憾迎来了新的挑战——军训苏轼曾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大学生代表年轻有活力一族,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是祖国下一代发展的中坚力量,所以军训对促进大学生的道德素质、文化素质、身心素质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和发展有重要作用,是国家十分重视的国防教育。

    军训是苦与甜的交织曲,曲里有我们、有老师、更有教官,我们经历的这次风雨磨练,往后值得我们无限回首,这将是我们青春画卷浓重的一笔,更是我们成长的足迹!当我们回首望去,满天必是艳阳高照!

    通过本次的军事训练,我院学子们的政治觉悟得到了提高,同时,还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发扬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了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撰稿人:孟蝶

    审稿人:刘国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