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赴我院交流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525午,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传播与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高骐一行4人赴我院交流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梅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分享会。

     交流伊始,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梅带领参观了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并就教师教育学院文化建设、实训室功能等进行了介绍。

    参观走访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交流分享会。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高骐主任表达了此行的来访目的,简要介绍了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张晓梅院长代表我院对高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规划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培养目标、教学大纲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及做法最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所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和研讨。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高骐主任对我院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为接下来的推进工作积累了重要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对双方透彻领会认证理念、积累和总结认证经验、推进认证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的密切交流和友好合作。


    撰稿人黄春晨

    审核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