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教育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教育见习是小学教育专业学习生涯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极为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2023年5月8日-5月12日,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2级小学教育共79人分别在本市长青小学、西苑小学、远望小学、龙南小学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

    56日,在教育见习即将开始之际,系部召开了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2级小学教育专业79人全体同学的见习大会。会议讲解了见习的包括师德体验、班级管理实践、教学实践、教研实践四大基本任务及注意事项,明确了本次见习的目标及实践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和规章制度。58日早小教系各位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进入小学校园,自此,22级小学教育全体同学的“四年一贯,全程多维”的教育实践正式开始。

     

    一周的见习生活对2022级新生来说是新奇和美好的,师范生纷纷表示进行“看、记”教育观摩学习,遇到了优秀的指导老师和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找到了从师的榜样,坚定了从师的决心,找到了未来学习的方向。

    时光如流,在学校各领导及众多指导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短暂的见习生活就此落幕,在这一周大家收获颇多,均感悟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多探究,深入实践,在教育实践中检验专业能力,专业能力指导教育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闵海燕

                                                       审核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