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我院参加校非理工类校级以上一流专业认证工作培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 ,学校在博雅讲堂召开了“校级以上一流专业(非理工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推进)会”。我院院领导刘国清、张晓梅、张冬梅、高巍及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权处长对本年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校内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并强调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点环节。郭崇林副校长以《自评报告撰写关键问题》为题做了专项辅导及《专家进校认证突出问题及整改建议与措施》报告,对自评报告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针对我校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现状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本次会议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基础,参会教师表示会切实负起责任,团结一致,力争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而努力。

    359828418929451724

    198669176393217880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