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备战教资|得偿所愿,持证上岗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迎考工作,提升专业能力,督促同学们尽早进入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备考状态。我院于7月13日在主楼4-2举行了2019级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熊巍老师主持,教师资格证考试首席面试官李黎波教授主讲,党总支书记刘国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高巍老师、副院长杨松柠老师、小学教育系主任闵海燕老师、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峰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 熊巍老师指出了考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毕业、就业都会产生极大的影响,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特别邀请了分别来自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的张嘉麟学长和韩常瑜学姐为大家做考前动员和经验分享。

    张嘉麟学长从看、想、做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备考经历,给同学们传授了经验并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韩常瑜学姐从考前准备、考前复习、考场经验三个方面细致地讲述了备考要点,为同学们指明了复习的方向。



    接下来由教师资格证考试首席面试官李黎波教授为同学们进行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李教授以“持证上岗”为引,详细地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的认证流程;从教师待遇、考试资格、考试报名、考试内容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辅导和规划,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考试的要求及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接下来的教资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副院长杨松柠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抓紧假期的时间复习,付出才会有回报;要求同学们设目标,列计划,力争在第一次考试中顺利过关。


    本次辅导动员大会,从思想上促进了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信息,初步掌握了应对考试的策略和方法,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早做准备,认真备考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同学们都能甘下苦工,只争朝夕,最后得偿所愿,持证上岗!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