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实习指导|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子实习就业一体化,我院于5月27日中午在系楼阶梯教室为部分有意愿参与实习的大三学子召开讲座。莅临本次讲座的老师分别是党总支书记刘国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高巍老师和辅导员熊巍老师。


    首先高书记采取数据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且具体地分析了福建闽江人才中心、广东广畅教育集团、湖南文津教育集团、河北廊坊长城学校、北京云上教育集团的实习条件、薪资情况及优势。为同学们铺展开一条条通往光明未来的实习大道。


    接下来熊巍老师言辞恳切地提醒同学们三方协议签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当今就业政策和学校的实习安排进行讲解,提出了诸多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


    最后刘书记语重心长又不失幽默地建议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量力而行。减少盲目性、减少跟风行为。积极主动参与实习,争取人人能就业,人人就好业。


    三年磨剑,终于到了选择的时刻,不论是选择为考研而挥汗洒泪,还是踏上征程走向实习岗位都不影响同学们迈向成功的彼岸。何去何从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遵从心灵的声音,保持强劲的自驱力,永不放弃增进技能。师声朗朗在此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上重楼。顶峰再见!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