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2021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专业办学水平,持续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在系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座谈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松柠老师主持。会上毕业生对学院课程设置、学生指导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13C2C

    43154

    通过此次调查,我院将加强改革力度,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科学合理地设计教学内容,强化实践教学环节,重视学生未来职业成长中所需要的能力培养,提升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输出高质量的毕业生以满足基础教育的人才需求。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