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学校在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122日上午8:30,学校在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现场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克明、副校长郭崇林及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财务处、国有资产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综合材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徐克明在副校长郭崇林及各部门领导陪同下,考察走访了我院学前教育实训中心。院长张晓梅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在自评自建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成果,重点介绍了“儿童绘本戏剧创作实训室”“婴幼儿保育实训室”“学前教育实战演练实训室”“学前虚拟仿真实训室”等新建实训室的功能等。在考察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徐克明对学院文化建设及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各部门要统筹安排、严抓落实,以良好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等各项准备工作中。

                                                 

    考察走访结束后,副校长郭崇林及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财务处等领导认真细致的查阅了专业认证相关支撑材料,并与我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展开了深度访谈、座谈和交流,就查阅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副校长郭崇林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全校上下一盘棋,深刻领会师范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三是要认真准备,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对认证体系、业务领域等各方面工作的学习和理解。

    撰稿:张冬梅

    审核:张晓梅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