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院李明老师参加学校对接安达市任民镇中学开展体育美育建设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我校依托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计划项目,发挥我校体育美育学科专业优势,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6日,由教务处牵头,组织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专家,赴安达市任民镇中学开展美育建设帮扶活动。  

     帮扶活动中,教务处副处长张国发代表学校向安达任民镇中学捐赠了体育美育物资物品。文学院副院长徐晶老师为师生作了《普通话与推普周》专题讲座,推广普及普通话知识;体育学院谢恩秋老师为中学生健美操社团上了一场生动的健美操公开课;教师教育学院李明老师指导中学生手工社团开展了“学民艺、做手工”实践课;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滨老师指导中学生竖笛社团进行训练。

    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计划项目,坚持为基础教育服务不动摇,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以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为核心,美育社团活动开展为重点,跟进乡村中小学体育美育建设。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