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我院特邀哈尔滨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教系主任徐祖胜、副处级辅导员孙华两位老师,为我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专业建设视角下的师范类专业认证评建策略”的培训及指导。培训会在六教215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梅、党总支书记刘国清以及参与自评报告撰写的所有教师参加了培训。

    哈尔滨学院小教专业已于2020年12月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两位培训教师作为全程参与认证准备的核心成员,对于开展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自评报告的撰写、佐证材料的提供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从专业认证工作的原则、体系、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自身认证经历,运用大量的案例分析和浅显易懂的举例说明,重点解读了认证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尤其是对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评价、课程体系的支撑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切切实实为我院的专业认证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改进方向。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环节,上午由徐祖胜、孙华两位老师进行培训讲座,下午两位老师对8位自评报告撰写人,针对每一部分的疑问或困惑进行一对一辅导与解答。本次培训会将为我校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