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小学教育专业关于线上教学作业多元化设计的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于2022年3月31日通过钉钉线上会议方式举行了主题为“线上学习作业多元化设计的实施策略”的教研活动。

                                        

     

    活动通过分析疫情期间学校线上教学作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作业设计相关原则。明确要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从线上学习作业的内容、形式、难度层次、资源、指导等方面进行多元化设计,以此提升作业的有效性和线上教学的质量。

    此次教研活动使得各位老师更加明晰了在设计线上作业时,应当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并结合具体内容,灵活运用多元化的设计理念,不断增强线上学习作业的多元性、创新性、有效性,调动学生完成线上学习作业的热情与兴趣,使其更好地完学习,提升在线教学的效果。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