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院院长、书记亲自带队,参与大庆市小学教研订单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小学教育专业“校---”四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搭建教研部门、小学与专业合作交流的平台,精准对接小学教育教学实际,321日、327日和331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梅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清教授分别带队,共计7位小学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了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在大庆市六十九中二部小学部、大庆市直机关第二小学举办的教研订单指导活动。在认真聆听了几位小学教师授课的基础上,专业教师与教师发展学院教研员、两所小学的部分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我院教师就听课情况,从语言运用、课堂评价、核心素养以及学生心理关照等角度进行了评析。

    本次“合作教研”活动推动了基础教育研究成果与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体现了大学、小学、教研部门等各方,在协同育人机制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