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典点亮人生 书香溢满校园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6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2009级小学教育文史一班全体同学在第六教学楼312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古诗词吟诵会。

    本次吟诵会,以咏“春”诗佳句联诵、自然山水花鸟鱼虫佳句联诵、送别相思佳句联诵和生活哲理诗佳句联诵为题,根据古诗词的内容进行配乐,将诗、乐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古诗词是我国文学宝库中的瑰宝,蕴涵着丰富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本次古诗词吟诵会,充分发挥古诗词短小精悍,词句优美,韵律和谐,节奏感强,易读易记的特点,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培养了审美情趣,陶冶了道德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