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省级重点专业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1-07-06    浏览次数:

    7月6日,以黑龙江科技学院原校长邢中光为组长的黑龙江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学前教育省级重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下午14时,在主楼七楼会议室,专家组听取了我校省级重点专业建设情况汇报。校长徐克明、副校长杨锐锋、教务处、财务资产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学评价中心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校长徐克明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副校长杨锐锋代表学校做了省级重点专业建设情况报告。报告从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的目标和思路、主要措施、建设经费的投入、主要成效与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7个方面对我校省级重点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学前教育省级重点专业的负责人王晖教授对专业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在副校长杨锐锋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下午15时,专家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并进行了普通高校本科重点专业验收调查问卷。与会的师生们分别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落实、专业实验室、资料室、实习基地等硬件条件、开展素质教育和实践教学情况等方面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