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德模范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1-09-22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院首届师德模范事迹报告会在教育科学学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波主持。

    会上,学前教育系教师韩妍容、教育心理教学部教师高艳红老师分别做了题为《善用鼓励爱心育人》、《尚德务实甘于奉献》的报告。韩妍容老师从二十多年的教学经历出发,和大家分享了她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她表示,教师的工作是开启心灵,是心与心的沟通、交流,是传递爱的过程。教师要善用鼓励评价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要用爱心转变学生、温暖学生。高艳红老师,通过讲述“医院之行”、“100元钱的故事”、“ 一斤红肠”等感人的小故事,诠释了作为一名“人师”深刻涵义。

    两位教师的精彩报告以及他们无私奉献精神,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师德模范事迹报告会搭建了一个展示我院教师风采的平台,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在教育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秀作风,为全院教师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推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