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1级新生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1-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18:30分,阶梯教室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的是2010级新生声乐、钢琴、舞蹈才艺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学前艺术教研室主任满红老师牵头,学前艺术教研室声乐老师王琳琳、学业导师、办公室主任付晓东老师,及学生会职业技能训练部的同学联合组织下开展的。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树立了同学们的自信,挖掘各方面的人才,通过交流,带动更多同学对各方面知识学习的兴趣。并为我院今后的文艺演出活动提供了大量的后备力量,更是为今后我院第二课堂的开展,加强职业技能训练提供依据。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现场气氛很热烈。真的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同学们的各种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精彩的表演不时迎来阵阵掌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涌现出了各方面的人才,学生干部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得到增强,为今后的进一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必将为我院今后文化活动的开展,提高我院整体的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