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教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院学子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守校园安全底线。我院学生干部深感重任在肩,积极参与“携手共进-我们在行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有序组建志愿者团队为同学们服务。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按时有序的在规定地点站岗检查,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提醒未戴口罩的同学们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学生志愿者们秉持着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保证了站岗工作的顺利进行。同学们都很自觉地带好口罩进出食堂、菜鸟驿站等人员密集的地方。

                                  

    疫情当前,同学们应当自觉佩戴口罩,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规定,不出入人员密集的地方。学生干部和老师们也都按照防控要求从严、从细、从实的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校园生活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疫情当前,人人有责”的责任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新冠肺炎来势凶猛

    疫情防控紧张有序

    嘹亮的军号还未吹响

    无数志愿者已经向“疫”而行

    手拉手汇成爱心大海

    心连心筑起防疫长城

    疫情防控

    教院学子在行动!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