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松柠主持,院长张晓梅、书记刘国清及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组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第一次会议后修订的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修订,与会者针对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和修改,充分考虑专业特色、课程体系、育人模式、授课手段、升学就业方向、社会需求等问题,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实际情况找出差距和短板,对人才培养目标形成第二次修改方案。同时,针对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和OBE教学理念,“一践行三学会”的各项指标,再次修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要求标准。各位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修订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可靠参考。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