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组织生活会 |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题,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1日,在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畅主持下,按照党支部“四对照”和党员“四对照四看”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思想认识“有高度”、检视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角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的效果。支部书记李锋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全面筑牢全体党员的思想根基。二要压实支部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制度执行,牢牢守住场所安全稳定。四要发挥好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发展大局。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