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训练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5日,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辅导训练有序展开。本次训练克服了疫情管控等不利条件,按照小学数学、小学语文专业方向共6组开展了云端指导。

    本次训练,首先由各组指导老师通过钉钉会议从总体情况帮助同学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强化了新课标理念的侧重,强调面试时需要关注的问题。之后,由老师逐一听课、评课,从结构化面试到试讲,从板书设计到教学内容分析,进行了细致有针对性地指导训练。

    此次面试辅导训练的开展,以OBE理念为指导,切实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提高了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的面试水平,增强了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接下来即将参加的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更大的信心。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