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专业选修课运行机制的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通过钉钉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以“完善选修课体系”为主要内容的教研活动,系主任李锋老师主持本次教研活动,学前教育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与研讨。

    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锋老师根据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对选修课的开设和课程模块的统合进行了说明,各位老师针对选修课开设的相关问题和具体实施进行研讨。本次研讨,明确了组织与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将学前教育专业的选修课的运行模式更加细化。

    981a094b5aed0a36ed985902cb5bba7

    教研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锋老师为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召开选修课说明会,将选修课的课程安排和运行向各位学生说明,学生将结合自身学习兴趣及人才培养的要求,有序选课。

         

    931434bb945ce1fa5d607cb064fa87d

    f82c7c503328e53dc9abec01e637120

    本次学前教育专业的教研活动和学生说明会,不仅是学前教育专业在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的引领下不断持续改进的具体体现,也是为实现“学有专识,技有专长”的人才培养目标的有力举措。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