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答辩流程,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学前教育专业于5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布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锋、学前教育实训中心主任黄春晨及全体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145名同学。

    1652875813

     

    1652875435(1)

    1652875342(1)

    7ca8baaf058621477e596dc1a3bba09

    本次会议第一阶段由学前教育实训中心主任黄春晨布置具体答辩要求和安排,主要包括答辩时间、查重方法、答辩组分配、答辩流程、答辩内容等。同时,为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UGK”协同育人机制,充分利用一线优质资源服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特别邀请行业导师全程参与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交叉评阅和答辩工作,确保本科生毕设论文水平。

    1652875298(1)

    1652875401(1)

    第二阶段由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锋补充了各答辩小组应设定答辩预案,答辩组织流程和答辩要求与一次答辩一致。最后,有6名同学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规范答辩过程,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答辩各个环节和材料归档工作。

    1652875594(1)

    1652875790(1)

    在防控疫情的紧急特殊环境下,我院严格把控师生健康安全为首位和学位论文质量标准不降低的双重底线。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坚持学习、创新,用实际行动呈交了一份新时代大学师生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答卷”,彰显了学前教育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