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我院于5月20日在系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张晓梅老师、书记刘国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高巍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畅谈大学生活收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与眷恋,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就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认为,他们在就读期间获得了充分的历练和极大的成长,得益于学校的快速发展和精心培育。

    fc16f93d96fbfe3e82ae1a64bc5ac1c

    院长张晓梅老师高度评价了每一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她殷切地叮嘱同学们要把握新时代、大时代和世界大变局下的机遇,把自己青春的无限可能变为现实,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大发展中;把工作、学习、生活融为一体,让学习成为一种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坚持终身学习。最后,她祝贺在场同学以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毕业快乐,并与同学们相约未来,共同见证个人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4f15dabd53a859ad3016bdb98bc3a21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

    而更加静好

    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

    而更加瑰丽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愿此去前程似锦

    再相逢依旧如故

    祝福2022届毕业生

    都有光明的未来!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