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毕业实习就业内容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我院于2022年5月16日下午在阶梯教室开展2019级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内容指导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巍老师主讲,团总支负责人孟蝶老师和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闵海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高书记首先从个人、家庭以及社会三个方面为大家敲响警钟,认清当下的社会实习就业问题。其次高书记在会议中提到作为即将成为毕业生应正确认识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不依赖家庭,独立自立,与父母勤沟通;正确认清当下社会的就业现实条件,要有就业目标,多多关注就业动向,牢牢抓住实习工作的机会。还强调同学们应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不能虚度光阴,并鼓励大家考研考编,努力坚持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毕业后的方向,练习自己的口才和讲课能力等。

    最后高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自己何去何从,及时对自己进行下一步的人生打算,对未来的道路有所规划,遵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