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2018级优秀毕业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2019级毕业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促进2019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5月19日开展2018级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我院优秀毕业生张嘉麟、朱雯怡,洪世玲分享他们关于考编和考研的宝贵经验,党总支副书记高巍老师和团总支负责人孟蝶老师,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闵海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220530102856

    首先,由小学教育专业的张嘉麟学长和朱雯怡学姐向2019级毕业生分享关于考编的相关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根据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面试情况,全面、细致地为备考的同学们提供备考建议,分享面试方法。张嘉麟学长和朱雯怡学姐更是对即将毕业的2019级毕业生提到“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打击,最重要的还是相信自己行!”是考编致胜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20530102941

    微信图片_20220530102946

    接下来,学前教育专业洪世玲学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向2019级毕业生分享关于考研的相关经验。在分享过程中,从不同角度分析择校思路,给备考中的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增强了信心,使他们能够更好的投入到备考中去,洪世玲学姐重点提到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不论上岸与否,都是人生的宝贵经历。

    微信图片_20220530102936

    此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为备考学子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搭建了信息沟通的平台,帮助了备考学子找准自身定位,明确了奋斗目标。

    唯有奋斗不负青春,考编考研路上,披荆斩棘,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

    祝所有的教院学子,前路浩荡,万事可期,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