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实习指导教师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前期学前教育专业在7月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为学生详细解读了教育实习方案,明确了实习内容、实习任务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任务部署

    9月3日,学前教育专业为进一步落实实习任务,组织召开了实习指导教师见面会18位学前教育实习指导教师、123位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全体参加。导师见面会就三方面内容进行安排,一是实习材料的撰写要求及完成时限,二是再次强调实习期间有关于疫情防控的自我防护,三是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

    此次见面会充分彰显了以双导师为核心的全程多维实践教学特色,为学前教育专业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后,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打下了夯实基础,更是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就业一体化管理的重要途径。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