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毕业论文的质量管理工作,根据《大庆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管理评估方案(试行)》文件精神,2022年928日至107日期间,学前教育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进行量与管理评估工作。

    学前教育专业成立专家组,结合教师自评和专家评估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评估工作。本次检查评估范围为2022届所有本科毕业论文,首先指导教师对个人所负责的论文进行全部自查,然后由系部专家组进行抽查学前教育专业抽查评估的毕业论文数量不少于为总数的80%覆盖指导教师重点对本届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内容、撰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关。

    本科生毕业论文是高校教学过程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论文的质量是反映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根据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本次论文检查工作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专业认证后的持续改打下夯实基础,也是保证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