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根据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开题相关文件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系毕业论文的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整改工作,符合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要求,结合往年毕业设计的整体情况,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将于138点正式启动,选题采取师生双向选择方式,先由学生选择课题,再由教师确认学生,首轮未选上同学进行第二轮选题,最终确定毕业论文选题。

    学前教育专业本届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共计123人,参与到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老师共16人,其中包含幼儿园一线教师4名。论文选题选题注重综合、创新与应用,理论研究型论文选题占比23.5%;实验研究型论文选题占比10.2%;应用型论文选题占比58.3%

      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积极尝试“双导师”指导机制,结合学校理论基础教育和幼儿园教育实践,为学生创造理论+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环境和条件,是“校--园”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为切实做好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学前教育专业将接续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毕业论文选题评审会,预计主要围绕选题的适宜性、应用性、难易程度等方面展开,检查其是否体现了专业特点、契合专业培养目标。多方协同、多措并举保障学前教育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高质量开展。

    撰稿人黄春晨

    审稿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