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迎新活动|“新”喜相逢,春至伴君归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是充满希冀与梦想的一年,我院2022级的学子终于来到了学校。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提前召开学生干部会议精细部署工作,各部门多措并举,职责任务分派到个人,力求迎新活动顺利完成。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弟学妹,各班志愿者们提前按下假期的暂停键,来到学校,加入迎新的队伍中。在各负责人的工作安排与带领下,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越来越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各小组反复强调、讲解、演练,直至确保迎新工作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

    本次迎新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了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温暖,同时也向他们传递了我院学子踏实肯干的良好品质以及团结协作、友好互助的温暖氛围。


    撰稿人:熊巍

    审稿人:刘国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