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入学班会|满“新”欢喜,筑梦起航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随着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圆满结束,我院2022级学子顺利翻开了大学的新篇章。为了让同学们快速了解校园,进一步适应新的环境,明确大学生活的意义和目的,我院于22618:30在系楼教室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由我院辅导员熊巍老师及各班辅导员助理主持,他们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具体情况及相关要求。最后,熊老师着重强调了大家要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款及裸贷等不正规贷款,防电防火,保持自我防卫意识,一起营造良好的、安全的学习氛围。

    此次班会,不仅让我院2022级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了期待!

    撰稿人:俞若婷;审核人:熊巍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