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参加全国虚拟教研室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于2月26日上午参加了由广西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小学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教材建设研讨会,并做了主题汇报。

    本次会议在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李广海教授致辞中拉开帷幕,全国包括广西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近30所高校参会。会议主要对目前小学教育专业所用教材进行了分析,进而提出了专业教材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最后对未来教材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我院小学教育专业针对现已出版的教材进行了介绍,之后结合专业发展及科研项目做了未来展望。

    本次会议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小学教育专业目前教材使用情况,掌握了本专业教材发展趋势,同时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明晰的发展方向。

    撰稿人:闵海燕

    审核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