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共同举办全国性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可持续成长,培养造就一批基础教育领军人才,2023415日,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作为主办单位,我院作为协办单位,共同举办了“《中国教师发展报告2022》成果发布会暨中小学教师工作强度学术论坛”。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包括两方面内容。首先会议进行了《中国教师发展报告2022》成果发布,课题组成员进行了专题报告,同时专家进行点评。接下来是“中小学教师工作强度学术论坛”的三个平行论坛分别开展了交流活动,24位研究者作了报告。我院25位教师通过线下主会场及线上分会场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通过协办本次会议,促进了我校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与沟通,搭建了与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深度合作的平台,为不断提升我校教育学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刘馨怡

    审稿人:杨松柠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