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4-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小学教育专业建设,进一步清晰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课程体系架构,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6日,我院于教师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中国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我院院长张晓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F8DB9

    1B522

    96D90




      在李中国教授的指导下,与会教师对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毕业学分要求等内容有了更专业的认识,大家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支撑矩阵等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此次论证会为小学教育专业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指明了方向,为制订出科学合理、定位准确、可行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魏长骄  审核人:杨松柠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