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青马工程动员大会 | 筑梦青马,奋斗青春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青马工程,我院于42612:00在系楼211教室召开"青马工程"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孟蝶老师主持,2021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孟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青马工程有关文件以及报名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要求,说明了报名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了什么是青马工程,讲述了参与青马工程的益处,说明了报名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接下来,我院上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优秀学员李紫怡同学为大家分享青马工程培训心得。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关注所学的专业知识,更要开拓视野,解放思想。

    此次青马工程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学子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努力。


    撰稿人:刘馨怡

    审稿人:杨松柠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