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柳海民教授来我院指导科研、教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科研、教研工作高效开展,提高教师科研、教研能力与水平,我院特邀柳海民教授于12月4日、5日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对我院教师教研及科研开展情况等进行具体指导。





    指导工作共进行两日,指导内容包括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高级别教研项目\科研项目申报、高级别教学成果奖\科研成果奖申报以及青年教师报考博士指导等。指导过程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虚心请教,柳海民教授根据每位教师的不同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指导,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通过本次专家指导活动,我院教师更加明确了研究方向,为下一步进行高水平成果产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刘馨怡

    审核人:杨松柠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