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见有所思,研有所学——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见习和研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于2023年11月27日—12月1日组织2022级、2021级学前专业全体学生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研习活动。

    初“见”美好,遇见成长

    花落随秋去,余香伴东来。我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为期一周的观摩学习之路。


    在幼儿园实践导师的指导下,见习学生在一日生活、教学活动、游戏活动中展开了深度的观察和学习。


    慎思笃行,“研”无止境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学有所悟,而后笃行。本次研习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学会自我审视,对自己的相关知识经验进行对照反思,实现自我提升。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研习学生深入班级进行了深度研究。研习结束前,各个研习幼儿园召开了研习成果汇报展演,师范生过硬的专业本领得到了园所评委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教育见研习活动,增进了幼儿园实践基地与高校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师范生的实践反思能力,为其成为新时代高素质的幼教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洪世玲  李锋

    审核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