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见习促成长 听谈悟真知 ------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教育见习Ⅱ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02    浏览次数:


    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为提高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与专业素养,推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2023年1127-121日,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2级小学教育共81人分别在本市龙南小学远望小学、长青小学、西苑小学、景园小学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

    见习之,院里召开见习动员会议,明确了“三习”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此次教育见习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明确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院和见习单位的统一安排,并提示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及网络安全。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任务要求,表示非常期待在见习中检验自己所学,在实践得到历练和成长。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本次教育见习,以“听·谈”的方式从师德体验、班级管理、教学见习、教研见习等多个维度,真切了解教育实践一线现状和前沿改革,提升师范生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增益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也明确了下一步返校后学习的方向,并为接下来的研习、实习打坚实基础。


    撰稿人:闵海燕

    审核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