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许双毅副校长到教师教育学院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2024229日上午,副校长许双毅到教师教育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职决定并指导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清主持,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科科长李莉宣布了中共大庆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房业勇同志任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的任职决定。新任职党总支副书记房业勇做了任职表态发言。

    副校长许双毅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在刘国清书记和张晓梅院长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发展业绩。学院在全校范围内认可度高,整体办学实力比较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非常突出,在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扎实,亮点、特色鲜明,办学成绩突出。各位老师爱岗敬业、勤奋肯干,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干部任用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谋划、广泛酝酿、审慎研究后做出的决定,旨在提升教师教育学院人员力量,加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借此机会强调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底线,自觉遵守党的决议和敬畏党规党纪,自觉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砥砺政治品质、完善人格品质、增强事业品质,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党性修养,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勇创奋进讲担当。当前我校正处于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教师教育学院要找准发展定位,锚定发展目标,敢字当先,勇字当头,不等待、不懈怠,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的工作思路,全力打好“组合拳”“攻坚战”,力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三是要守正创新讲学习。当前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中国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影响学校持续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在不断发生变化,我们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发展脉搏,增强“八大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更新拓展知识面、认知域,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既要守正,又要创新,不断增强和提高适应岗位要求的能力和本领。四是要精诚合作讲团结。一个单位的领导班子要形成合力,必须讲团结。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大本事、真团结是大境界。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干部职工要持续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团队协作精神,切实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打造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共谋发展的新格局。五是严守纪律讲底线。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底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在廉洁从政方面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人情世故上坚持操守。要积极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感情维系师生、真心服务师生、暖心感染师生,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撰稿人:房业勇

    审核人:刘国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