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平陪同大庆油田铁人学院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大庆油田铁人学院副院长王辉带领幼教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张平,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

    王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实训室,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招聘、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校长张平指出,大庆师范学院与大庆油田血脉相承,学校因油而生、因油而兴,为油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时至今日,大庆油田仍然关怀和支持着大庆师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大庆油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学校将积极组织和动员学生到油田所属幼儿园就业,支持铁人学院把油田幼儿教育事业办好。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

    王辉副院长对我院办学成效、办学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铁人学院将积极与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合作,深化双方的在人才供给、项目申请、队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力争为双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房业勇

    审核人:刘国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