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油田公司职称评审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04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油田公司《关于做好2013年度职称评审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准确掌握2013年度油田公司职称评审人员情况,提前做好职称评审准备工作,确保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职称评审摸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委托地方评审人员和确定职称人员外的所有人员。确定职称人员由学校统一进行摸底上报。

    二、申报条件

    由于2013年度职称评审政策还未确定,油田公司评审人员申报条件暂时按照2012年度职称评审政策掌握。具体评审条件以2013年度职称评审时规定的条件为准。

    摸底申报条件见学校下发的《关于2012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1)

    三、有关问题

    1.由于全国职称外语、职称计算机等成绩还未公布,摸底时暂不考虑以上成绩。

    2.各单位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职称评审摸底工作,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职称评审摸底工作质量。对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允许上报学校。

    四、上报材料要求

    1.《2013年职称评审摸底推荐表》(附件2),各单位评审小组组长和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由参评人填写并经各单位审核的《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信息大表》(附件3,填表说明见附件4)上报打印稿1份(电子稿由各单位收齐后,统一发送至y5510013@163.com)。

    3.上报材料时间:2013年6月7日,地点:主楼611。

    附件:1.《关于2012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2.《2013年职称评审摸底推荐表》

    3.《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信息大表》

    4.《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信息大表》填表说明

    人事处

    2013年6月3日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