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6年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经学校学科竞赛委员会同意,学校决定举行2016年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数学系承办,希望各相关学院广泛动员参与。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期为2016年4月8日上午8时

    至4月14日下午16时。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并要求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鼓励不同专业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

    三、竞赛要求与评奖

    要求选手按参赛组(利用自己空闲时间)在2016年4月8日上午8时至4

    月14日下午16时期间独立完成竞赛试题,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试卷。4月15日数学系组织教师对完成提交的试卷评分,并按照竞赛章程进行评奖。评选出竞赛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4个队,三等奖8个队,优秀奖若干。组委会对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按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细则加相应的创新学分。优秀选手推荐参加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报名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6日。

    五、报名地点

    第六教学楼116办公室。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高老师;联系电话:5510100,5510102。

    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数学系

    2016年3月21日

    附表1竞赛参赛报名表

    姓名

    专业/年级/班级

    电话

    电子邮箱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